五月留心结

悲观主义佛系青年,抽风式三观极正有志青年。码起字来很是疏懒,一写文章就出卖灵魂。

【钢铁侠x你】爱人啊(6)

前文(1)  (2) (3) (4) (5)


过渡章...有点流水账,就是各种旁敲侧击他俩不走到一起,感情生活就并不满意hhhhh   明天走感情线


时间平平无奇地向前滑去,你谈了个恋爱,不久后又分手。分手那天男生对你说:“你不爱我,或者说你爱身边的所有人,我和他们并没什么不同。”你觉得这个理由莫名其妙,只觉得对方在敷衍你,便也没过多追究,摆摆手就是散了。

 

Tony虽说进驻了SI任总裁,但商业上的事情还是由斯坦尼叔叔负责,就连董事会也仍然攥在斯坦尼手中,Tony暂时只接手了开发部和民用部分的产品运营。

 

你偶尔会收到TonyStark约会某超模、女星的八卦消息,但并不频繁。当然,有时也会有类似夜宿三女这种有点出圈的新闻。本着不八卦是美德的原则,你从不多嘴打听,何况现在Tony生活充实,状态稳定。

 

你母亲终于在父亲去世两年后燃尽了自己,好在已经有了足够的缓冲时间和心理准备,你并没有太过悲痛。母亲去世后,你委托她生前的工作室,将她的作品在各地展览。不少收藏者联系你出高价要买下你母亲的作品,你却一件也没有卖。

 

最后还是Tony陪你出席的毕业典礼,让你这个历来低调的人也提前体验了一把万众瞩目的待遇。Tony为了配合你,当天并没有穿西装,也散下了自从进了SI就整齐背起来的棕发,好一个清俊又风流的少年郎。你一边忍受着热情姑娘们的围追堵截,一边问他为什么一定要来凑热闹。

 

“就当作是新员工入职前的福利,顺便履行一下作为哥哥的权利。”Tony挽着披着学士服的你,一如既往地笑得漫不经心。你莫名在六月份的艳阳天打了个寒战,哥哥什么的简直奇奇怪怪别别扭扭。

 

进了SI之后你深切的感到什么名牌大学毕业,一接手公司就霸道总裁附体什么的剧情都是骗小孩的。你花了两年的时间转遍了SI的各个职能部门,并对董事会的事情开始上心,你能感到斯坦尼并不想让你和Tony真正在董事会站稳脚跟。毕竟做个一家独大的、唯一现存的创始人,带来的利益是非常可观的。

 

为了上班方便,也为了和过去令人蛋疼的生活做个告别,你卖掉了老宅,让Tony帮你在曼哈顿找一个合适的平层。

 

你看着这个坐落在东河河岸,格局繁复的顶层三层复式,楼顶游泳池、大客厅、小客厅、专用电梯,头都大了。果然…就不该让他帮忙,这一如既往浮夸的Stark风格。

 

“young lady,真的难以置信你是一个艺术家的亲生女儿,这不好么?”Tony指着挑高客厅侧身看向你,从头到脚都写满了“你不识货”的嫌弃。最后你还是给Tony下了硬指标:200平以内、平层、格局简单点。

 

在你结束了两年的“实践调研”后,Tony向董事会提出,任命你为高级副总裁,分管民用产品的销售、财务和各地的生产线。作为执行董事参加会议的你又是一阵头疼,Tony这几年一直没怎么插手董事会,上来就要拿走斯坦尼手里的几个重要部门,太冒进了。

 

显然Tony的存在就是用来让你惊艳的,Tony的提案被顺利通过。整个会议过程你都表面保持着端庄得体,波澜不惊,内心无数个what the f** k

 

散会后你跟到Tony的总裁办公室“兴师问罪”:“你既然随随便便就能拿捏住董事会,非拉我来SI干嘛?你啥时候搞定的董事们?”Tony摊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揶揄的看着你跳脚的样子:“耐心点,miss,我只是让Jarvis 帮了点小忙,暂时让他们听话而已。可以说机会只有一次,你要珍惜哦。”还顺便向你挤了挤眼睛

 

“…..?!你不会顺手也查了我吧”“bingo~ 甚至包括你在美容店的消费记录”看着那熟悉的、欠打的笑容,你咬牙切齿:“删掉!立刻,马上!”Tony往后倚了倚靠背,摊开手:“wow,这可不是一个淑女请人帮忙的礼仪。哦对了,你的办公室就和我隔了一个接待室,外面是咱俩共用的总裁办,Pepper 也让给了你,去看看你的办公室吧。”

 

Tony和斯坦尼都没给你太多的时间来适应经手的事务,你看着交上来的材料,虽然没什么错漏之处,但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的删减。你反倒松了一口气,如果斯坦尼轻轻松松把把控了这么多年的部门都拱手让你,那你才要感到提心吊胆呢。下午你就叫来了CMO,毫不客气地杀鸡儆猴。

 

慢慢的,你愈发地对手上的工作得心应手起来,甚至还顺手干掉了一个在董事会上仗着自己资历老而经常指手画脚的小股东。和Tony的配合也愈发的默契,简单来说,他负责革新技术和向军方带货,你负责帮他看住后院。

 

期间你又认识了一位非常优秀的男士,你们很快的确立了关系,而Tony却总是对他嘲讽个不停,嘴炮输出简直开到了满格。但是大半年后你们的关系又宣告无疾而终,因为你发现你们对于彼此来说不过是锦缎上的一朵花,你们需要彼此,不过是要以此证明自己的优秀和成功。哪怕在床上再怎么和谐,也掩盖不了你们安静独处时的别扭冰冷。


Tony也没有闲着,依然隔三岔五换着约。但你也只是从Tony的新助理那听到些风声而已,每次到访你从来没有见过和他过夜的女孩。不得不感慨,接替Pepper的新助理办事也是干净利索。


不配拥有姓名的新助理:干净利索的不是我,是某妮



****

想看托尼挑的豪宅长啥样吗

b站豪宅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五月留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