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留心结

悲观主义佛系青年,抽风式三观极正有志青年。码起字来很是疏懒,一写文章就出卖灵魂。

【钢铁侠x你】爱人啊(7)

前文(1)  (2) (3) (4) (5)  (6)


昨天晚上搞到一点,本来想把表白也一并放出来的。但是...

没错,没别的原因,我就是个bad guy


****

你们的供应商钢铁大王即将为自己的60岁生日举办酒会,和别人有所不同的待遇是,你和Tony的邀请函是由钢铁大王的大秘书亲自递到你们的办公桌上的。

 

你拿着自己的请帖进了Tony的办公室:“这个酒会咱俩必须得去,老牌供应商的面子还是要给的。”Tony抬眼看向你:“你知道的,如果我们去参加这个酒会,就不只是给供应商一个面子的问题了。”“老爷子的几个孩子都不老实,这次的酒会说是庆祝生日,其实也是震慑一下几个蠢蠢欲动的子女,拉着大家给他撑撑场面。老爷子多干两天对咱们还是有好处的。”

 

“对了,斯坦尼叔叔收到邀请了么?”你回想了一下:“好像没有。”“Do me a favor honey. 帮我安抚好斯坦尼叔叔”“嗯,我会注意的,虽然你现在对公司已经有了实际的控制权,但斯坦尼叔叔也没有过什么太大的反应。毕竟他是我们的父辈,还是为公司着想的。”

 

然而在宴会的前一天,你却在健身房不慎扭伤了你那明明只有26岁,却脆弱得像62岁的腰。疼痛让你难以动弹,直接被司机送去了医院。

 

还沉迷于实验的Tony是接到Pepper的电话后才知道你受了伤,赶来探望时你刚在医院做完理疗回来,小心翼翼地扶着腰吃晚餐。“My poor girl, 怎么伤成了这个样子”Tony一进来就随意地在你餐桌旁坐下,捂着胸口一副夸张的担忧的样子。

 

你愤愤地举起手里的餐刀比了比他,然后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天哪,我连晚餐都没吃就过来探望你,你居然这么对待我,太令你的老板伤心了。”Tony探着身子对站在餐厅门口的女厨师挤了挤眼睛:“Susan,可以多为我煎一份牛排么?”

 

“明天的酒会怎么办?你确定你现在还能穿着高跟鞋谈笑风生一晚上,顺便还跳个舞?”Tony收了戏谑,看向你的大眼睛里有了些担忧。

 

“那还不如杀了我,我现在动一动腰上的肉就疼得连话也不想说。”对此你也是很头疼,但是你还是眼疾手快地制止了Tony即将蹦出来的话。你用头发丝都能猜到,Tony下一句肯定要你不要去了。

 

“不如你帮我打打掩护,明天咱们俩就不各带舞伴去了,我做你的女伴,你替我遮掩一下。呆一会咱们就走了。”

 

“好吧,看在牛排的份上。”

 

翌日你和你常用的造型师说完你的需求时,你百分之二百的肯定,你在造型师眼里看到了无比的亢奋和跃跃欲试:“Honey你终于决定以Tony女伴的身份出席一场酒会了,相信我,我一定把你打造的性感又美丽,完全碾压之前Tony的任何一个女伴。”

 

你不禁哑然失笑,就算艳压Tony的历任女伴好像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不过想想也是,你因为讨厌在酒宴上被当作花瓶看待,所以哪怕是作为和Tony私交甚密的副手,也从不以他女伴的身份出席。你从来都穿得端庄又干练,带着总裁办的男助理参加酒宴。

 

造型师为你挑选了一条性感的长裙,前面的深V修饰了你修长的脖颈,系在颈后的带子承担了整条裙子的重量,身后也是大片的露背。

 

这是你第一次穿得如此裸露性感,你有些别扭的照着镜子,造型师在旁边一边完全停不下来彩虹屁,一边为你搭配着首饰。寻找一双舒适又好看的鞋子花了造型师好大的功夫,你等得有些不耐烦,干脆赤脚出去,打算吓唬吓唬Tony

 

比你还晚来的Tony早就完成了造型,正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Tony!”你悄无声息地走了出来,突然出声喊他。你非常满意地看到Tony漫不经心的抬起眼之后,毫不掩饰的惊讶。对他挑了挑眉,摊开手转了一下,向他展示礼服身后的收腰设计。

 

你的样貌无疑是择优遗传的,继承了母亲立体深邃的五官,却又有着亚洲女性纤细的骨骼。于是,Tony刚抬起眼时,只看到了你的脚和修长的小腿,再往上是你接近0.7的腰臀比,神秘又诱惑的深V映衬着你脖颈上熠熠生辉的钻石项链。当你转过身去,是令人想要揽入怀中光滑又纤弱的脊背。

 

Tony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你坚持在晚宴上保持干练大气的形象,这样的你和Tony之前见过的,或是稚嫩的、活力满满的,或是干练的、优雅的样子都完全不同,美丽却不美艳,性感却又纤弱。恐怕是个男人都很难将眼睛从你身上移开,进而专注于你的言语。

 

Tony认为自己绝非言语匮乏之辈,却在盯着你一会后只憋出了一句:“wow”好在你的造型师适时地找到合适的鞋子跟了出来,并没有太多暴露他的掉线。

 

Tony收了手机,起身扶你坐在了沙发上。造型师在你腿边并腿蹲下,拿起一只鞋帮你穿上,你不是很习惯这种蹲式服务,但由于自己活动不便又只能挺直腰这么坐着。Tony却突然也蹲了下来,拿起另一只鞋子为你穿上。

 

要不是Tony尚且还攥着你的脚腕,你就直接跳起来了。你被吓得不轻,腰也疼得不轻:“别劳您大驾”Tony勾了勾唇角,并不在意的样子,扶你起身走到穿衣镜前。

 

你和Tony有过很多合照,各个时期的。长年的相处和默契让你们的气质姿态都非常的和谐,但是当你看向穿衣镜里的你们时,却感受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另一种和谐。

 

钢铁大王对你们的到来表现出了12万分的热情,同样对你表达了炙热却并不露骨的赞美。宴会的第一支舞通常由主人邀请几位尊贵的客人一同加入,毫无意外的,老先生也邀请了你们。

 

Tony在你耳边低声问道:“要跳吗?”“来都来了,那就跳吧”你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当Tony牵起你的手,扶住你的腰时,你们俩又各自恢复了假笑。

 

你知道虽然Tony面上依然挂着属于playboy的轻佻散漫,但暗地里却迁就着你缩小了舞步,并且扶在你裸露的腰背上的手,带着属于他的体温,也随着你们舞步的交换帮你施力。

 

“Hey, 这么盯着你的每个舞伴是属于花花公子的职业修养么?”你调皮地捏了捏他和你握在一起的手指。“前提是我的舞伴是一位足够美丽的女士” Tony看着你,你在他眼里能隐约看到宴会厅吊顶水晶灯的亮光“哇哦,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得到你这样的夸赞”

 

终于跳完了一支舞,你已经有些疲累,从侍者的托盘上接过了一杯香槟,慢慢喝着。Tony尽职尽责地帮你分担着大家的火力,但好像作用并不大,由于你今天的惊艳亮相,各位夫人也对你异常热络。

 

可能因为今晚穿得太过单薄,你之前从来没觉得宴会厅的冷气温度会这么低,毕竟还要迁就各位穿着西装的男士。刚刚被扭伤的腰部不仅用痛感向你抗议你的苛待,还有着一种好似被冷风吹入皮肉的寒意。

 

Tony在聊天时无意抚了一下你的脊背,却感到手下的肌肤有些凉凉的。他侧过脸注意了一下你的表情,拿他对你二十多年的了解保证,你现在是在勉强撑着。Tony借故带着你离开了大厅,来到了花园。

 

其实外面也没比大厅热上多少,Tony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给你穿上。你把手臂伸进了带着体温的袖子里,虽然缓过来了一些,但还是腰疼。当你下意识伸手捂腰时,Tony却先你一步,把手从西装下摆伸了进去,帮你慢慢地按揉着那块饱受摧残的肌肉。

 

你总觉得今晚的Tony有些奇奇怪怪,你看过属于他的很多眼神,悲伤的、轻佻的、愉悦的、安适的,你已经习惯了轻易在其中分辨他的情绪。但你从跳舞开始就没能从他的眼里分辨出今晚的情绪,这令你感到有些不安。

 

没有等到他出言嫌弃你娇弱来缓和有些莫名尴尬的气氛,你只好自暴自弃仰起脖子不去看他,长出了一口气,一副累惨了的样子。却不知道这个动作把你修长又脆弱的脖颈完全暴露在了Tony的视线里,他突然有很强烈的吻上去的冲动。

 

但他不敢

 

天才、年轻富豪、花花公子,无论对于哪个身份的他来说,都没有“不敢”这个概念。但是他看着你在他眼前如天鹅一样伸直优美的脖颈,你光滑的腰背就在他的手掌下,他却只能目光沉沉,不敢有分毫冒犯的动作。

 

他无比清楚的意识到,老老实实恪守本分,你还是他一生都可以拥抱的亲人,你依然可以陪他度过生命中每一个悲伤、快乐、荣耀的瞬间,你会是他最好的战友。但如果他纵容自己吻下去,你们之间的所有关系都可能毁于一旦。他更害怕自己只是一时的欲念,如果是因为自己一时的混蛋想法,那无疑是对你们二十多年的相处最大的侮辱。

 

感谢岁月,教会了他珍惜,却也让他胆怯。



****

这里算是复刻了和小辣椒的场景

不得不说,Iron Man 和 Kingsman是我觉得最帅气的两个系列电影

但也是主角恋爱线最草率的

无论是斯坦尼拿走他反应堆时Tony眼里贮满了泪水,还是钢二里他对Rhodes的态度。都可以看出来他是很珍惜身边人的

然而吻小辣椒的时候却毫不迟疑,毫不担心会翻车,使他们的关系崩盘

而且还是小辣椒凑过去的,还是小辣椒爱得更多一些吧

随便穿一条裙子就让Tony get 到自己对小辣椒是有情 欲的,也有点扯

所以我复刻的场景里加了很多铺垫假设

铁椒粉别喷我啊啊啊啊...

喷就是你对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五月留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