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留心结

悲观主义佛系青年,抽风式三观极正有志青年。码起字来很是疏懒,一写文章就出卖灵魂。

他曾那样看过我 || 心疼

    “霍轩,我是真的很想去阿富汗,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战争会带给人们什么。”秦岚翻来覆去睡不着,还是希望霍轩能理解自己的事业。

    霍轩叹了口气:“我不认为你的工作没有意义,我只是心疼你。你冒着枪林弹雨发回来的报道,然而大众根本就不把你的努力当回事。你的报道或许还没有一条娱乐八卦影响大,让他们津津乐道。而且,我也真的非常非常担心你。”

    “我不在乎那些”秦岚转身握住霍轩的手“我要去完成的是我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使命,大众给我什么样的反应我并不在乎。就像你做医生,不也是只尽心尽力治病救人,不求病人对你感恩戴德么。”

    “你这是拼命,那是一回事么”

    “那你还是救命呢”秦岚支起身“照你这么说,我还心疼你呢。你说说你,本科五年,在这又四年,读书读的头都要秃了,成天累死累活的。回国之后你们就业环境又那么差,现在你们医生群体的形象也不好,值得么。”

    霍轩突然笑眯了眼:“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发量还是非常浓密的,你暂时不用担心我秃头这个可能。第二,我们医生群体的形象为什么不好啊?秦记者,这好像和你的同僚脱不了干系吧。”

    秦岚捏了捏霍轩的手“所以派秦记者来支持咱们未来的霍医生啊~认真的,你到底同不同意我去?”

    霍轩沉吟了半晌“去多久?”

    秦岚心下一喜“临时征集的志愿记者全都是短期的,一般三个月就回来了。”

     “行,就三个月你立马给我好好的回来。你要敢给我掉一根寒毛回来...”霍轩咬咬牙

    “我肯定能囫囵个儿的回来,就这么定了”秦岚眉开眼笑,拉起被子“睡觉睡觉”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五月留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